安徽六安市牛向阳到徐渡村看望大学生村官
2013-03-07 14:26:00  来源:六安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6日,市委副书记牛向阳在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和裕安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新安镇徐渡村看望当地大学生村官。牛向阳现场与大学生村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在村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学习情况。

  牛向阳随后勉励大学生村官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协助书记与村两委成员一起立足本职,扑下身子,扎实工作。随后牛向阳一行来到裕安区平桥乡三里岗村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上,裕安区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大学生村官工作情况,来自裕安、金安区的10名大学生村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调研会上,牛向阳在听取各位大学生村官的报告后,肯定了裕安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成果,他指出,选派大学生下乡进村,深入基层工作,这是中央关于基层工作的一项重大战略,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转变了思想,锻炼了意志,培养了能力,正确树立了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最后,牛向阳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完善政策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大学生村官工作取得更高成效,做到组织更加得力,服务更加周全,管理更加规范,宣传更加深入,切实把大学生村官管理好、培养好、使用好,为推进美好乡村和幸福六安建设做出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