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面向安徽省大学生村官招聘7人
2017-08-01 09:40:00  来源:sinotf.com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徽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4日,2005年11月30日更名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安徽合肥。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组通字〔2010〕5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组通字〔2013〕1号)文件精神,实现大学生村官事业与徽商银行事业的双赢,经研究,现面向全省大学生村官招聘徽商银行员工。

  一、招聘名额

  2017年徽商银行在全省招聘7人,工作地点为徽农支行。

  QQ截图20170729165104.jpg

  二、招聘条件

  (一)经过全省统一选聘到村任职满3年(含2014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年度(聘期)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现仍在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

  (二)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专业不限;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四)认可徽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良好,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五)具有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强烈意愿,个人志愿长期服务于徽商银行基层分支机构(徽农支行);坚持本土化原则,原则上要求徽农支行网点乡镇户籍或所在乡镇任职。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告和报名。徽商银行、省选聘办联合下发通知,并分别在徽商银行网站及相关渠道发布招聘公告。各分行会同所在地市选聘办及时做好招聘宣传工作。统一采取网上报名。

  (二)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任职资格、考核结果和报名信息等进行全面审查审核。

  (三)笔试与面试。审核通过后,由徽商银行统一组织笔试、面试。

  (四)背景调查和体检。按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并组织体检。

  (五)办理录用手续。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同时,徽商银行及时将录用结果报省选聘办。

  四、用工形式

  录用为合同制员工,与徽商银行签订劳动合同,与徽商银行员工享受同等待遇,通过培养与锻炼,逐步成长为徽商银行业务骨干和后备力量。

  邮件投递请注明,本次信息来自公众号金融招聘

  报名入口:http://rczp.hsbank.com.cn:8000/job/cmstemplate/Home_CN/ch-recruit-index/template.jsp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