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2017届大学生村官岗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2018-08-22 09:43:00  来源:澎湃新闻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12日-17日,龙岩市2015届党政类选调生(提高)培训班和2017届大学生村官岗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53名选调生和90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文清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座谈会并讲话。

 

 

  在开班式上,陈文清围绕如何做一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年轻干部,给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文清强调

  作为年轻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思想根基;二要加强学习实践,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三要敢于担当作为,树立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鲜明取向;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树好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良好形象。

  在结业座谈会上,12名选调生和10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陈文清强调

  一是做事要有态度;二是做人要有温度;三是工作要有速度;四是为人要有净度。

  他希望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严于律己,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新作为、新形象,为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持续打好“三大战役”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现场教学、观看电教片、分组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帮助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