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嘉峪关选派村官到非公企业任职
2014-04-25 10:4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甘家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甘肃省嘉峪关市为拓宽大学生村官多岗位培养渠道,选派了14名大学生村官到非公企业兼任党群专干。

  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选派大学生村官兼任非公企业党群专干的通知》,明确了大学生村官的相关工作职责,主要是协助非公企业党组织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认真完成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市非工委分配的工作任务;协助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党员职工的思想、工作动态,提前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维护合法权益;积极培育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为调动大学生村官服务非公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委组织部和市非工委将加大对党群专干的考核监督工作,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对在考核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优先推荐参加选调生、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以促进大学生村官的合理有序流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