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拟选调百名大学生村官到基层
2014-04-30 09:46:00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赵万山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9日,记者从甘肃省委组织部获悉,2014年该省拟选调100名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到基层工作。

  据了解,此次选调对象是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截至2014年7月1日),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截至2014年5月5日报名时间以前),近两年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坚持在村工作,无违反合同行为,表现突出。

  大学生村官的报名,由市(州)委组织部统一负责,仅限报考所在市州,于5月8日前报省委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填报信息等进行审核,按选调条件确定初选人员。5月中旬,通过甘肃组工网(http://www.gszg.gov.cn)公布审核结果,并通知考试的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等相关事项。5月中下旬组织进行公务员资格考试。6月中上旬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考试成绩(http://www.rst.gansu.gov.cn),通过甘肃组工网公布拟录取结果。6月中下旬,组织拟录取人员进行体检和资格复审。体检和资格复审合格者,按规定程序确定为2014年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大学生村官转换身份后分配到原所在乡镇工作。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原则上2年内不得调动或借调到其他单位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