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成县贫困村第一书记及在岗村官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2017-11-29 14: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8日,全县贫困村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助理)及在岗大学生村官脱贫攻坚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助理)、在岗大学生村官共120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新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组织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助理)及在岗大学生村官带头抓党建、促脱贫能力的既定任务,进一步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该县通过举办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使广大党组织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助理)及在岗大学生村官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推进科学发展、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能力,增强带领群众致富的本领。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二要不断提高做好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确保这次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主要采取集中教学、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主要课程分别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十九大精神解读、帮扶工作的机制、任务及管理、扶贫互助资金的基本流程和管理、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等内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