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名大学生村官 参加贵州银行定向招聘考试
2012-11-28 12:17:00  来源:贵网  作者:庞筱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5日,全省各地600余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贵州银行定向招聘笔试。

  据介绍,此次贵州银行将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150人,是全省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对象为贵州全省统一选聘,聘期考核合格,服务满两年、目前仍在岗或服务期满离岗1年内的大学生村官。此次定向招聘共有1200多人参加报名,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共有600余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获得参加笔试的资格。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州省专门制定完善了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的具体措施,其中组织大学生村官参加企业招聘考试,为大学生进入企业就业搭建平台是一条重要渠道。

  贵州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贵州银行将把招聘大学生村官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安排,把发挥大学生村官的特长和优势,与贵州银行“服务县域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的定位结合起来,在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懂业务、特别能战斗的优秀金融人才队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