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红花岗区鼓励大学生村官多渠道就业
2015-03-03 10:39:00  来源:遵义日报  作者:曾庆凌 杨义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保障大学生村官能在基层安心工作,近日,红花岗区引导办不仅与大学生村官加强思想上的沟通,还积极加强今年的招聘政策宣传,并为大学生村官及时提供招聘信息,鼓励他们多渠道就业。

  红花岗区共有在岗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30名,关注这些大学生村官聘期满后的就业问题已成红花岗区引导办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该区引导办积极为村官加强今年的招聘政策宣传,并及时提供招聘信息,努力解决他们在招聘考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较好地为村官解决了后顾之忧。在去年的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已有6人被录(聘)用。

  另外,在促进大学生“村官”流动发展工作中,该区坚持科学引导流动,建立了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信息数据库,及时向用人单位提供大学生“村官”信息,积极推荐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进入人才市场,拓宽大学生“村官”流动发展领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和跟踪服务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大学生“村官”就业情况,并适时提供指导和帮助,为所有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提供机会均等、竞争公平的选聘环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