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之家”覆盖湖北团风县
2013-03-04 15:02:00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华慧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截至目前,团风县10个乡镇都建成了“大学生村官之家”,84名大学生村官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去年以来,团风整合资金30多万元,要求每个乡镇按照“七个一”的标准建立“大学生村官之家”,即一个“大学生村官之家”标牌、一套生活用品(床、柜、桌、椅)、一台冷暖空调、一台热水器、一台饮水器、一台电脑、一套学习管理制度,建立一个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的“大学生村官之家”。

  良好的成长环境,激发了广大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县自2008年选聘到村任职的84名大学生村官中,有50人选择继续留村任职,其中,刘长英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大学生村官”,5名大学生村官的创业项目吸纳资金30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多个。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