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鄂州市大学生村官迎春谈心会顺利召开
2017-01-24 15:2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黄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18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大学生村官迎春谈心会顺利召开,全市在岗大学生村官畅所欲言,发表心得体会、分享收获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领导现场答疑解惑,氛围其乐融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元林同志对大学生村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大学生村官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现全面小康等工作中贡献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并逐渐成长为生态农业建设的主力军、基层党政干部队伍和各类人才队伍的后备军。他勉励大学生村官要直面现实,墩苗过坎,为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要勤学善思,多学、多看、多思,忌心浮气躁、忌思想反复、忌忽冷忽热。用高智商做事,用高情商为人,不断完善自身。   

  除了交流谈心外,市委组织部还向大学生村官们赠送了多本励志书籍,鼓励村官们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基层做贡献,让青春在扎根基层中飞扬!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