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山19名大学生村官投身新农村建设
2017-09-20 09:41:00  来源:财经  作者:钱成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叫阮玉珍,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应用统计学专业,作为大学生村官,我将运用所学知识服务家乡三农发展。” 9月13日上午,通山县举行2017年大学生村官进村任职欢送仪式,为投身新农村建设的19名大学生村官送行。

  据悉,此次选聘的19名大学生村官分别来自南京大学、三峡大学、湖北科技学院、湖北师范学院等18所高校,按照“本人自愿、双向选择,公开选拔、择优录用,合理安排、保障待遇”的原则,由县委组织部与选聘对象签订聘用合同,分赴全县12个乡镇的19个村开展工作。

  近年来,通山县围绕“选好、用好、帮好、管好、服务好”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逐渐探索出了一套完整的“管理、教育、使用、激励、服务”新模式,为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创造了宽松的环境。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45名大学生村官通过各类考试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实现了党组织、农村基层干部群众、大学生村官“三满意”目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