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涟源市香花村官当选村党支部委员
2017-04-06 10:2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刘花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湖南省涟源市斗笠山镇香花村于3月28日在斗笠山镇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斗笠山镇党委委员邓民、斗笠山群工站书记易时花,会议由斗笠山群工站肖赛涛主任主持,在会上他强调必须严格依照选举程序,认真贯彻落实“九严禁”,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香花村共有人口2133人,党员91人,推选出62名村民代表,其中女性代表为31人,党员代表为8人,应到会人数为145人,实到人数有140人,共发出选票140张,收回选票140张,共推选出11名支委候选人,其中大学生村官刘花姣同志以128票当选。刘花姣同志表示,将牢牢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香花村的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全力服务,再接再厉,协同村支“两委”带领香花村更上一层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