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瞄准大学生村官
2014-06-23 15:10:00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牛胜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于近日发布了2014年招聘公告, 预计招收400名员工。 本次招聘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大学生村官纳入到终点招聘计划中。据了解,参加招聘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1. 全日制统招本科(含)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2.本科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过大学生村官的本科生年龄放宽至28周岁(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3.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等相关专业;4.大学生村官需任职两年以上,年度考核称职(含)以上。

  本次招聘实行“属地报名、定向录取”原则,即:考生只能报考家庭及户口所在地的县级联社、农村合作银行或农村商业银行(长春发展农商行、吉林环城农商行除外)。全省统一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请留意吉林农村信用社网站(网址:www.jlnls.com)。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