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丰专项调查创业意向 引导村官电商创业
2015-03-27 09:3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叶拯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江西广丰县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以“如何做大做强广丰电子商务”为主题,引导大学生村官电商创业,带动村民共同致富。

    据了解,该县建立了常态化的培训机制,与多家专业培训机构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定期培训村官。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由淘宝大学讲师到场授课,从网店开办、手机淘宝、店铺营销等方面对大学生村官进行综合培训,帮助大学生村官在电商创业上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提高能力。

    该县还开展了村官创业意向专项调查活动,对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村官按创业方向派驻到对口农业合作社、园区企业开展3个月见习锻炼,促进他们提升创业能力。对大学生村官创业给予扶持,县财政设立专门创业基金,根据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规模给予一定的项目资金补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