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组织导师团帮扶大学生村官创业
2014-08-25 09:08:00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曾德斌魏龙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帮助大学生村官解决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日前,奉新县组织创业导师团,奔赴农村和社区,开展有针对性的创业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为期3天,由该县劳动就业局和大学生村官联合会共同组织。导师团由县农业、水利和畜牧水产等部门的业务骨干、行业专家和当地成功的企业家组成。活动期间,导师团走访了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苗木基地、果园、中介事务所等10余个由大学生村官开办的创业基地,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种养技术及经营理念辅导,并先后开展了创业计划书审核、政策咨询、小额担保贷款落实等后续跟踪服务。组织专业导师团上门服务,有效提高了大学生村官的创业成功率,降低了其创业风险。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已多次组织类似服务活动,累计为46名大学生村官的创业项目提供帮扶指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