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义县长均乡开展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工作
2014-09-04 08:53:00  来源:新民网  作者:长均乡张星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9日,长均乡对该乡2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年度核。考核组由县委组织部领导、乡党委组织委员、村组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共20余人组成,考核组先后来到新基村、白沙村,分别对该乡雷文涛、王仪琦2名大学生村官进行考核,重点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进行考核。

  考核会上,重点听取2名大学生村官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就其履职情况填写测评表。然后进行个别谈话,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方式,分别听取了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及驻村干部的意见,详细、全面了解了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的各项表现,并查看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日志、学习笔记等有关资料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对该乡2名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实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与希望。希望他们能脚踏实地、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服务群众,为建设四个长均贡献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