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县双溪乡鼓励大学生村官担任实职
2013-12-03 15:1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苏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射洪县双溪乡在家以及在外的党员都纷纷回家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自己的当家人之一村(社区)支部书记。

  这次换届选举按照“一好双强”标准选好各村书记。本次选举除了注重从农村致富能手、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回乡创业人才、复转军人、务工经商人员、具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人员中选拔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外,还鼓励和支持优秀大学生村官参选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尤其是书记。

  曾经在朝真村作文书工作的大学生村官周军这次就被飞凤村的共产党员成功推选为该村的支部书记。在朝真村工作期间,老百姓对周军平时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都表示很满意,他在飞凤村的成功当选,充分证明只要切实为老百姓利益作想,踏实工作,兢兢业业,老百姓就会拥戴。据了解,该乡的9名大学生村官都将推举到各村担任村级班子实职,从而丰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