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船山区从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人员
2018-04-28 09:34:00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根据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现将此次考核招聘中考察和体检结果予以公示。

  一、船山区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和体检结果(详见附件)。

  二、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4月27日)。公示期间,如对考察和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向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予以反映,并提供必要的依据,凡以匿名方式反映或逾期反映的不予受理。公示期结束后,公示人员成为船山区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后续录用程序待省市批复下达后进行。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船山区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和体检结果

  附件下载网址:http://rsj.cncs.gov.cn/30052/201804/MIT38165.shtml

  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 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25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