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市钢城区举办村官“青春朗读”活动
2017-04-06 09:46:00  来源:大众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1日,由钢城区委组织部组织的大学生村官“青春朗读”活动,在位于里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阳光书吧”举办第一季第一期。

  据了解,“青春朗读”活动的创意来源于央视近期热播的一档节目《朗读者》,活动方案一出,立即得到全区10名大学生村官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4名大学生村官分别朗读了四首写给青春的散文诗,表达了他们对村官生活的体会。活动结束后,村官们还聚在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当好村官,更好服务农村的新理念、新知识、新经验。

  据了解,活动的举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学生村官王智勇说:“这个活动,让我们从朗读中受益良多,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对于在实际工作中更好服务农业、农村、农民颇有助益。”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