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府谷县开展电商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18 09:49:00  来源:腾讯  作者:马姗姗 沈芊芊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府谷县开展电商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和县商贸办共同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普及培训。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学生村官和团干部,各有关部门电商专职人员和电商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李云峰、曹宏艳、汤天三位讲师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农村电商发展及农产品电商体系建设、农村电商运营模式及销售推广、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及品牌设计、常用美图工具及使用技巧、PS专业美工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操作、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分析和讲解,让培训人员对电子商务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发展电子商务寻找商机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此次培训,旨在激发府谷县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创业激情、提升村官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和水平,为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养带头人,带动各乡镇电商创业,加快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府谷农特产品网络销售,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