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叶城县“红色信贷”激发大学生村官活力
2015-01-20 10:2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杨俊山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叶城县多措并举引导大学生村官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借助“红色信贷”,在带头示范和带领群众致富方面发挥着起到积极作用。 

  以“3+1”帮带模式,即一名领导干部、一名乡干部、一名村干部帮带大学生村官,引导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积累农村社会实践经验,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高自身素养,丰富科技头脑。结合《叶城县党员创业贷款管理办法(试行)》,结合大学生村官自身实际、家庭经济条件等因素,充分利用农村远程教育、乡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平台,增强致富渠道,确定发展创业致富项目。吐古其乡大学生村官阿不都热孜克拜克热致富不忘乡亲,带动本村农民群众引进新品种多郎羊进行养殖,帮助村民改良品种羊,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