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呼图壁县大丰镇为大学生村官发放阳光津贴
2014-11-04 14:27:00  来源:亚心网  作者:刘思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30日,呼图壁县大丰镇集中为该镇的七名大学生村官发放了19.2054万元的阳光津贴,这是我县首次落实大学生村官津补贴政策。

  据了解,该镇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以大学生村官津补贴每月1830元的标准进行统一发放,为落实补贴政策的执行,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发放仪式全程在镇纪委的监督下进行。

  大学生村官李晓是今年年初考入该镇的村官,在基层工作十个月以来她每月只拿着基本工资,而如今阳光津贴政策也落实了,这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她日常的生活条件,她高兴的告诉我们,这次拿到津贴除了高兴和激动还有感谢,特别感谢党和国家建设了这样的一支队伍,大学生村官。让我们从大学毕业之后有了一个学习成长积累经验的机会,特别感谢县委组织部对我们的关心和鼓励,为我们争取更多的福利。今后,我们会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尽职尽责,为大学生村官队伍添光加彩,为基层工作添砖加瓦。

  据了解,该镇共为七名已经考走和现任的大学生村官按照本人在基层服务时间足月准确发放津补贴。这一政策的落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村官的待遇,更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村官的流动性。

  该镇领导希望在座的大学生村官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立足本职干好基层工作,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在基层这片热土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