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推动驻村工作再创新业绩
2022-03-25 09:5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周静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驻村干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再创新业绩。

  此次驻村工作会议提出了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重点任务。要在选强人育新人、提能力强素质、补短板强弱项上用力,持续把建强村(社区)党组织作为首要任务,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要在防止大规模返贫、发展乡村产业、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上用心,继续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与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同心协力,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在推进平安建设、强化党组织对基层治理的领导、推进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上用劲,全力支持当地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在掌握实情、思想引导、为民服务上用情,持续会同村(社区)各支力量进百家门、知百家情、管百家事、解百家难、暖百家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