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禄劝集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村官
2017-11-20 09:47:00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尹彬荣 刘继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禄劝举办2017年度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对全县16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村官进行集中培训。

  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并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基层党务管理、基层治理、扶贫攻坚知识等方面内容。为做好本次培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与相关部门多次研究,并进行培训需求调研,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攻坚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和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农村基层党务知识、基层治理和社会管理(重点是村规民约)、计划生育基本国情国策、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脱贫攻坚知识等共7个专题讲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