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河北沧州“985”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免试当村官
2016-04-25 09:53:00

  今年,我市继续面向“985”高校优秀毕业生(不含本科三批)免试选聘大学生村官,不占用我市考试名额,不限定选聘数量,不限定男女比例。

  凡“985”高校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具备授予学士及以上学位条件者;本科生年龄一般在25周岁以下(1990年3月23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28周岁以下(1987年3月23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85年3月23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适应农村工作需要且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处分的均可报名,不限定党员身份,不限定生源与户籍。

  自本月26日至6月26日,符合条件的“985”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到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 t t p://w w w.h e b p t a.c o m.c n)下载《河北省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登记表》,按照填写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经本人所在院系党组织推荐和学校党委组织部或学生工作部门审核后,于6月27日至6月30日携带《河北省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登记表》、党员证明信、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等有关证明材料,直接到市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管理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选聘的大学生村官是中共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非中共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

  新聘任大学生村官补贴标准,比照当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同步提高;在村任职期间,办理社会保险、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同时,到2018年具备省选调生资格条件的,新聘任大学生村官还可享受参加2018年省选调生定向选拔等待遇和保障政策。

来源:hebgcdy.com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