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广东江门乡镇事业单位招344人 村官笔试不再加分
2016-04-25 10:05:00

  昨日(4月2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广东省2016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包括江门在内15市的乡镇事业单位进行公开招聘,其中我市招卫生、教育和综合岗位344名工作人员。4月27日至4月29日接受网络报名,“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考生笔试成绩不再加分。

  《公告》显示,此次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共招聘卫生、教育和综合岗位共11247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年龄要求为18—35周岁(1980年4月29日至1998年4月29日出生),专业技术岗位确有需要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0年4月29日之后出生)。详情可登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查阅。

  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加面试岗位”和“免笔试岗位”,考生须留意各考区具体岗位要求。需要注意的是,2013年4月29日至2016年4月29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既可报考“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岗位,也可报考其它岗位,但笔试成绩均不再加分。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凭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报考,报名时注明服务的基层项目名称、合格证书编号。

  我市招聘市(区)为蓬江区、台山市、鹤山市三地。岗位主要分布在乡镇畜牧兽医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财政结算中心等综合岗位,以及卫生院等卫生岗位、中小学校等教育岗位。卫生岗位对学历要求基本为中专(含)以上,教育岗位基本是本科(含)以上,综合岗位学历需求基本为大专(含)以上。

来源:中国江门政务之窗   作者:赵可义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