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广州白云区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6-04-25 15:06:00

  按照《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穗组通[2016]26号)精神,白云区拟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部分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数量、对象及岗位

  (一)招聘数量。全区共招聘26人。

  (二)招聘对象。应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在村任职满2年且考核称职以上、在岗或离岗3年以内(截止时间至2016年3月31日)的白云区大学生村官,符合条件人员限报考白云区事业单位岗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①受纪律处分未满3年或其它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②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的。③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④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⑤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限白云区街镇及直属事业单位岗位,除统一确定的报名条件外,各招聘岗位原则上不设专业、年龄、性别、学历、户籍及其他条件限制。我区的岗位打包为若干岗位组(详见附件1),考生报名时只填报岗位组代码,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得分排名顺序,依次在岗位组内挑选职位。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4月27日-28日(9:00-11:45,14:30-17:00),我区将组织现场报名,报名者请携带《2016年广州市白云区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村官证明材料(即村官与各镇签订的大学生村官劳动合同)到白云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白云区政通路37号)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并发放准考证。每个考生限报1个岗位(组)。

  (二)笔试。5月7日上午,全市统一时间组织笔试(满分100分),试题由省统一命制、印刷,我市设一个笔试考点(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考务、评卷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三)确定面试人选。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依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合格考生中按3︰1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组)面试人选,在白云信息网和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

  (四)面试。6月中旬前,我区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的要求,结合本区实际,组织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委托有资质的单位统一命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综合成绩,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按照招聘职位名额1︰1的比例,依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六)体检、考察、公示。7月中旬前,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根据粤人社发[2010]382号、276号文等规定,统一组织体检、考察等相关工作,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经体检、考察、公示不适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顺序相应递补。

  (七)审批聘用。公示结束后,按程序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并按规定试用。

 

  三、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用。报名期间,区开通专线电话接受咨询,答疑解惑,电话:区委组织部干部二科86554778;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35912639;区人社局监督电话:35912666。

 

  附件:

  1.2016年广州市白云区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2016年广州市白云区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职位表.doc

  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4月21日

  

来源:白云区信息网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