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湖北十堰市选聘村官举行面试 141名考生入围
2016-07-25 09:57:00

  7月23日,我市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面试在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进行。经笔试和严格审查,共有141名考生入围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侧重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分析、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抗压应变等能力。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最后得分,成绩将于近期在武当党建网、十堰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cdj0719)公示。

  据悉,大学生村官为“村级特设岗位”,聘期3年。我市本次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将全部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任职,比照本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聘期满后特别优秀的,通过定向招录方式录用为选调生,其余人员通过考核招聘的方式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十堰日报   作者:全正 雷佩浩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