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浙江柯城区“两项计划”志愿者转聘村官拟聘名单公示
2016-08-05 10:10:00

  根据《浙江省选聘到村和社区工作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浙组〔2008〕58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2〕12号)精神,现将经资格审查、体检、考核合格的2016年柯城区“两项计划”志愿者转聘大学生村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

  二、公示有关事项: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柯城区委组织部组织科、柯城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3、公示时间:从2016年8月4日起到8月10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柯城区委组织部组织科 3024347

  柯城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 3034467  

  点击下载>>> 

  2016年柯城区“两项计划”志愿者转聘大学生村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doc 

  2016年8月4日

来源: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