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云南招聘乡镇公务员1130人
2017-02-23 09:34:00

各州市党委组织部,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

  为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 优化乡镇(街道)公务员队伍结构,激发村(社区)干部工作热情,建立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政干部培养链,经研究, 2017年继续开展从优秀(社区) 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量及范围

  招录乡镇 (街道)公务员 1130名,其中,从2014年以前(含20l4年)连续担任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连续担任正职时间可合并计算)且目前在岗,以及近5年来连.续任正职满3年的现任行政村(社区)副职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中考录130名;从2014年以前(含2014年) 由我省统一选聘、驻村工作满2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且日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中考录1000名。

  二、资格条件

  (一)能认真貫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廉洁奉公,政治素质好。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 责任感和改革创新指神,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实绩突出.密切联系辞众,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三)在村(社区)工作期期间,本人来受过任何处分。

  (四)身体健康。

  (五)大专以上学历。报考迪庆州、怒江州岗位的考生和景颇族、布朗族、普米族,怒族,阿昌族、基诺族、德昂族、独龙族等8个人口较少民族的考生,学历可放宽到高中(中专),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76年2月23日以后出生).

  (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以下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

  1、在全国范围内公务员招录中被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的;

  2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立案审査的人员;

  3、 在以往公务员录用考试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 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 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来源:offcn.com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