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北京市水资源调度中心招聘合同期满村官面试公告
2017-06-05 09:41:00

  根据5月19日北京市村官专场招聘会现场报名情况,按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

  二、现场资格审核

  时间:6月7日(周三)上午9:00~9: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北京市水务局机关大楼1303室。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提交复印件);

  (2)个人简历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提交复印件);

  (4)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提交首页、本人页复印件);

  (5)岗位所具备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自行准备的材料。

  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复印件均需使用A4纸,并按照上述顺序装订整齐,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视为主动放弃面试机会。已在报名时提交过复印件的考生不必再次提交,携带原件即可。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6月7日(周三)上午9:30开始。

  2.面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北京市水务局机关大楼1302室。

  3.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所必备的基本能力,包括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理解能力、专业能力等各方面。

  四、注意事项

  1.面试结束后,按照公务员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40%、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

  2.面试结束2个工作日左右,将通过北京市水务局网站发布总成绩,请考生及时查询。

  3.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咨询事宜,请联系:68556022。

 

  北京市水资源调度中心

  2017年6月2日

  

/> />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