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组工在线> 正文
关爱患癌大学生村官歙县微博传递正能量
2013-02-06 10:59:00

  力量凝聚真情,爱心延续生命。得知歙县基层团干、大学生村官徐锋身患肝癌的消息后,团歙县县委迅速行动,通过微博等方式开展爱心募捐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

  歙县共青团以及团县委负责人等官方微博及时发布“爱心捐款倡议”、“安徽歙县大学生村官徐锋得肝源后主动让别人先移植”等信息。第一时间向社会传递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爱心支持,徐锋与病魔斗争的坚强意志以及主动让别人先移植的高尚品格。微博得到网友纷纷转播和支持,一些从不相识的网友从微博上得知徐锋的消息后,从省外打电话到团县委仔细询问有关病情和捐款方式。截至目前,团歙县县委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2万多元,为帮助徐锋手术治疗奉献一份力量。1月31日凌晨1点30分,徐锋在杭州成功进行肝移植手术。谢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相信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附徐锋有关信息:

  徐锋,男,1987年5月出生,歙县狮石乡营川村人。2009年7月,黄山学院计算机专业毕业后,被选聘到歙县郑村镇黎明村任村民委员会主任助理,属安徽省第二批大学生村官。黎明村与潭渡村合并后,任歙县郑村镇潭渡村村委会委员、村团支部书记、镇团委委员至今。徐锋同志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虚心学习,热心服务,受到了镇村领导、村民的一致好评,并于2011年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12月24日,徐锋经浙江省肿瘤医院诊断为肝肿瘤;2013年1月2日,在浙江省肿瘤医院手术后确定为肝癌晚期;1月31日成功完成肝移植手术。

来源:团歙县县委   作者:团歙县县委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