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郯城县2017级大学生村官参加基层党建学习
2017-09-14 17:2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胡尊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帮助2017级大学生村官加速成长,近日,山东省郯城县委组织部精心安排2017级全体大学生村官,进行为期一天的基层党建观摩学习。

  学习活动中,无论是社区党支部,还是“两新”企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中规范的党章制度、齐全的配套设施、严明的纪律条例都给大学生村官留下了深刻印象。红花乡大辛社区的《党员学带指数考评手册》,从党员学习指数和带动指数两方面,对党员进行量化考核,涵盖了秸秆禁烧、违建拆迁、移风易俗等内容,真正让党员学起来,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日出到日落,满满的基层党建观摩行程,既增强了大学生村官对基层党建的认识,也让大学生村官明确了今后任职村党支部班子凝聚力强化目标。党建工作并不是单纯的比谁的党建文化墙做的更美观,谁的党建活动室划分的更全面,谁的党群服务中心楼建设的更气派,而是看谁的党建工作与党员、与群众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落地生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