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开展“峥嵘岁月·心载乡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0 17:1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全市近千名驻村干部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过在一起、干在一起,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脱贫事业。

  为关心关爱离任第一书记,激发现任驻村干部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第一书记这支队伍的组织化程度,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开展“峥嵘岁月·心载乡情”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各部门离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和现任的驻村干部共304人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主题影片的形式,感受第一书记们扎根扶贫一线,用热血挥洒青春、用行动诠释奉献的动人事迹,重温峥嵘岁月,牢记使命担当。

  长春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苏钢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在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挥洒汗水的第一书记表示感谢,并对现任驻村干部提出了希望。

  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会长李东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由新华社出品的新闻纪录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

  长春市委宣传部驻榆树市大岭镇民主村第一书记夏立兴表示:立足当下,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任务依然艰巨,我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我们将在市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