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村官拍客> 正文
江苏连云港村官架起彩虹巧,农村娃家门口免费夏令营
2018-07-30 16:03:00

  

 

  城里的孩子假期多姿多彩,有很多都出去参加夏令营,而农村的孩子只能呆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玩手机,为了能让农村的孩子也有夏令营参加,也有多姿多彩难忘的假期,青口镇大学生村官架起了彩虹桥,让农村的孩子也有了“土”夏令营,因为夏令营不是专业机构,专业性不足,但是充满了爱。第一支队伍是淮海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淮”抱童真,与爱相拥暑期社会实践,课程内容:我爱古诗词、音乐之声、超级热缩片、 指尖上的语言 、安全大讲堂、 折纸艺术、 礼仪小讲堂、 外语盛宴、影婀娜:舞翩迁、防暑讲堂、趣味运动会、纸浮雕、日语教学、趣味物理、辩论风云、积木拼图、“青春旋律”汇报展示环节。“这次活动太有意思了,让我了解到我们的民族很伟大,我很自豪。”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格外兴奋。

 

  据了解,此项活动依托青口镇妇联悦读伴我成长项目。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已在该校连续开展了两届,受到了群众及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董洪娟 李刚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