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村官拍客> 正文
重庆:晒金秋田园 庆五谷丰登
2018-09-06 11:16:00

金秋时节,重庆市旅发委、市农委和梁平区政府主办以“晒金秋田园·庆五谷丰登”为主题的中国·梁平第一届晒秋节。通过晒丰收、晒秋色、晒民俗、晒幸福等形式,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展示梁平区独特的田园风光、农耕文明,讴歌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据了解,梁平区第一届晒秋节已经纳入了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到10月,目的在于展示农村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成果,彰显“山水田园·美丽梁平”魅力,助推农旅、文旅、体旅、商旅融合发展。(刘辉 本网记者 邓俐 摄)

9月4日,梁平区蟠龙镇蟠龙社区九组,村民李世宪(上)在晾晒收获的玉米。

9月4日,梁平区蟠龙镇扈槽村六组,村民在用针线串起辣椒,为晾晒辣椒做准备。

9月4日,梁平区蟠龙镇扈槽村六组,村民在用针线串起辣椒,为晾晒辣椒做准备。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