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永善县大学生村官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9-01-03 16:1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孙倩,陈俊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元旦将至,岁寒情深。12月30日,迎着空中雪花,永善县一班全体大学生村官积极开展了一次寒冬送暖活动。 

  全体大学生村官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物,先后赴溪洛渡镇辖区的溪洛渡社区、雪柏村和白沙村精心筛选出的残疾人、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家庭中开展寒冬送暖活动,带着事先准备好的冬季棉被、毛毯、大米、食用油及学习用品,给这些需要关爱的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每到一家,全体大学生村官都会同这个家庭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有学生的家庭还会问学生学习成绩情况,并鼓励这些家庭对生活依然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引导学生要奋发图强,好好学习,要尊敬师长、孝顺老人,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 

  本次活动向三个村(社区)共10个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共计物资6000余元,让这些家庭感受到寒冬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是给需要关爱的家庭送去温暖,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大家跨村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呼吁身边的人多多关爱这些特殊的家庭和人群,给他们多一些关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