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基层听民声 快递之乡“新村夜话”
2021-02-25 16:3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昱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桐庐县江南镇环溪村党总支副书记周忠莲(左)在桐庐县钟山乡陇西村的村民家中,听取79岁陇西村村民陆银根(右)对于乡村道路建设的建议。

  2月22日晚,浙江省桐庐县钟山乡举行“新村夜话”活动,乡贤代表、民宿业主代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以及党员和村民代表围绕“快递回归、乡村振兴”主题,讨论快递业资源回归、美丽乡村建设、民宿业发展、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内容,全国人大代表周忠莲通过走访村民及参加新村夜话讨论,履职尽责,将把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传递快递之乡的百姓心声。

  浙江省桐庐县钟山乡被称作“民营快递第一乡”,民营快递行业韵达、申通、中通等快递公司的创始人都是从这里开启创业之路,乡里的大部分青壮年都在全国各地从事快递相关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