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梅为全市3万余名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2022-11-21 10:1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杨继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市委组织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张梅,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视频形式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参会感悟。县乡基层党建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驻村工作队员等3.1万余人参加。

  作为党的二十大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张梅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直观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间的铿锵有力和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决心。她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勇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主题,结合会前基层调研、参会见闻、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以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谈学习感悟,从不忘初心、严格防疫、遵章守纪、厉行节约、团结奋进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分享。据了解,张梅参加工作27年来,先后荣获双百法官、全省优秀法官、全省办案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诸多荣誉,是河北法院系统唯一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

  “报告会分享的塔元庄村、骆驼湾村等先进村庄的发展事迹让我备受激励。我们充分发挥村里人少地广的独特优势,正在规划引进温氏集团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0余亩的高标准肉鸡养殖基地,预计每年可为村集体增收65万元,让村民生活越来越有品质。”渤海新区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羊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万俊男说。“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11312’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体系为支撑,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凝聚起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运河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陈冬梅说。

  

  张梅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