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采访南京湖熟街道湖熟社区书记助理曹怡花絮
2021-07-23 16:2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选调生档案】

  曹怡 女,中共党员,1995年生,安徽宁国人,南京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20年考取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选调生,同年9月15日来到湖熟街道湖熟社区挂职锻炼,担任社区书记助理,负责党建宣传工作。

  “我来到社区已经10个多月了。深深感到,基层是一部博大精深的‘无字书’,越读越有味。关键是要钻得进去,悟得出来。”这是曹怡与记者见面时的“开场白”。

  在湖熟社区担任书记第8个年头的徐国才,对曹怡这位新“助手”也是赞赏有加,“她有才气、接地气、肯吃苦,基层就需要这样的青年人!”徐国才举了一个例子: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湖熟街道开展了“心中有话对党说”活动,曹怡和江宁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联袂主持。徐国才第一时间将现场视频发到朋友圈,居民们都很自豪。

  为定格曹怡的成长轨迹,探讨读懂“无字书”的窍门,记者遴选了她在社区经历的二三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