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 | “98年”选调生和“中国淘宝村·西代庄村”的故事
2022-04-28 10:0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陈端是2020年山东省委组织部的选调生,现任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唐塔街道西代庄村主任助理。

  陈端(中)在村民家中走访

  在村里,她见证了西代庄村电商产业和经济的高速发展,也切实地感受到了村民们生活的变化。刚到村里那会儿,她由于没有什么工作经验,遇到很多工作上的问题,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是村里的干部和老党员们给了她许多帮助和建议,教会她在农村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从邻里之间的小争吵,到危房改造的大问题,从如何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到一起讨论村里未来的发展,变化的是工作经验和年龄,不变的是对脚下这片土地的热爱。

  陈端在村里的羽毛电商加工厂做电商情况调研

  一起来看看98年的选调生小姐姐和西代庄村的故事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