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 | 泥土里盛放的青春
2022-05-05 16:0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青春是一场相遇,是理想与理想的不谋而合,是思想与思想的火花碰撞,是年轻人与年轻人的同频共振……

    我们在贵州省仁怀市的不同村庄扎根,但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选调生。

(视频截图)

  “我是范晓林,四川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我是肖云锋,蔡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我是陈仿……”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却有着相同的使命。我们是星星之火,散落在广阔的农村天地,期待着大有作为。我们都刚从象牙塔里出来便投身于基层,学历的光环在我们身上逐渐褪去,留下了一个共同的标签——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和奋斗者。

  青春须早为。我们忙碌在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办公阵地等,为村民倾心服务、为村庄谋划发展,在基层课堂汲取养分、强基固本。在前进的道路上,不管是平川还是高山,不论是晴日还是风雨,我们将始终坚定信念,勇于锤炼自我,在实现人生价值和奉献社会中激扬青春。(供稿 蔡静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