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并肩作战
2022-05-11 16:1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你只管安心工作,其他的交给我!”在广西河池东兰县隘洞镇纳就村,有这样一对驻村CP——妻子在纳就村任第一书记,丈夫放下自己的生意,跟随妻子驻村,在照顾其生活的同时,辅助其开展驻村工作,成为了驻村工作队的“编外”人员……

  他们就是韦丽华夫妇。韦丽华是河池市妇幼保健院的护士长,2020年3月,在纳就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她的丈夫曾敏原来在河池经营着一家餐馆,两人有一个刚上大学的女儿。韦丽华驻村后不久,为了支持妻子的工作,曾敏毅然决然关掉店面,跟随妻子韦丽华到纳就村驻村。

  “感谢丈夫对我工作的支持,有他在,我的工作就有了坚强的后盾。”韦丽华笑着告诉记者。

  乡村振兴路上,“她”披挂“盔甲”,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坚毅的身影,在希望的田野上带领乡亲奋力奔跑。而他也实现了与妻子并肩作战的愿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