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线记者变身第一书记
2022-11-09 09:5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9年5月3日,丁晓晴从一名记者变身为江苏省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党委第一书记。驻村三年,他办成不少村民点赞的事:建成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崇廉尚洁”一条街、劳模工匠园、祁巷村史馆等、,创办了祁巷雁阵干部学院和乡村振兴学堂,举办了全国首家“祁巷村晚”,3年共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15项国家级荣誉,承办了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双人钓鱼大赛等大型活动……目前,丁晓晴又在忙着主持“一街、一河、一巷”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作,这项工作充分展示了祁巷的历史和文化。“三年来,虽然皮肤黑了,头发白了,但我成就感十足。作为一名新祁巷人,我为自己能够为祁巷的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而感到无比自豪。”丁晓晴兴奋地说。

  视频来源:泰兴市融媒中心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