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
2021-04-22 15:0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杨朝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贵州凯里市乡村振兴:“樱”等你来 “樱”你而甜

  代言人:贵州省凯里市白午街道和平村党支部书记 胡贤坤

  电话:17822830115

  “花时人欲别,每日醉樱桃。”贵州省凯里市白午街道和平村玛瑙红樱桃陆续开始上市,色泽鲜艳,外观透亮,果大皮薄,汁多肉厚,风味浓郁,爽口味甜……简直是在勾引味蕾里的“小馋虫”,期待您来采摘游玩。

  2015年,下司镇和平村立足于气候适宜、土壤优良、交通便捷、市场广阔的条件,围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由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春江生态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统筹运作,投入45万元扶贫项目资金,发动贫困户、低保户、党员等285户种植玛瑙红樱桃728亩3.64万株,户均种植2.55亩128株,带动种植户户年均增收1.5万元以上。

  快来我们和平村,满足贪吃的嘴,一起感受摘樱桃的乐趣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