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荪
2021-08-19 16:2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贵州省镇远县江古镇:林下竹荪“撑开”致富门

  代言人:贵州省镇远县江古镇水岭村党支部书记 杨家斌

  电话:15185638556

  江古镇水岭村依托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在省残联的帮扶下,今年引进了红托竹荪菌试种,这几天漫山的红托竹荪菌,一个个破壳而出,为全村产业发展指出了一条致富门路。

  走进水岭村红托竹荪菌种植基地,一眼望去全是刚露头而出洁白如玉体姿优美的菌伞,十几名干部群众正在小心翼翼的采摘装盘,整理装箱。

  红托竹荪菌保鲜期短,不容易保存,加上每天采收100余斤,为寻求销路,省残联的驻村干部搭建起电商销售平台,利用现场直播讲解,吸引大量观众购买,直播打包装箱,让购买顾客买得放心。由于直播购买力有限,基地每天对剩下的新鲜菌进行烘干保存,欢迎大家电话订购。(供稿人:魏敬松 罗习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