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云山顶
2021-09-03 17:3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内蒙古呼伦贝尔牧云山顶:天堂草原中的梦幻驿站  

代言人:内蒙古呼伦贝尔陈巴尔虎旗鄂温克苏木专职纪检监察员、辉屯嘎查助理 王楠

电话:18532160328

 

  金秋九月,阳光正好,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喝,你想好了秋天的第一次旅行去哪里么?如果让我选择,就到牧云山顶吧! 

  牧云山顶,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中部,是 “天下第一曲河”莫日格勒河的最佳观景地。在这里仰可观草原的日出日落,俯可瞰草场上牛羊马群,草原的壮美景色尽收眼底。  

  人人都知道呼伦贝尔的草原是避暑胜地,是玩乐的天堂;但鲜有人知,秋天的呼伦贝尔,更有一场惊艳眼球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一片染上醉人金色的草原,远离城市喧嚣。草原上,四处散落着牛羊马群;情侣们凹着爱心造型、忙着打卡。傍晚时分,日落映红了整片天空,莫日格勒河宛如一条绸带,在草原上波光粼粼;夜幕降临,满天繁星,仿佛近在眼前……  

  你,心动了么?绚丽的秋色,等你骑在马背上去欣赏,快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放空自己,享受大草原带给您的静谧与祥和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