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深处有佳禽
2021-11-24 15:4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云山深处有佳禽 瑶山土鸡俏“四方”

  代言人:贵州贵阳市白云区牛场布依族乡石龙村驻村第一书记 吴翔宇

  电话:15185185920

  红叶石楠伸展着枝叶,红得肆意;一群群麻鸭在山林间的水田里逐水吃草;瑶山土鸡、乌骨鸡、狮头鹅在林地里觅食……这是近来贵阳市白云区牛场乡石龙村林下养殖基地里的场景。

  石龙村地处云山深处海拔1500余米的高寒地带。村里的林下养殖基地一直坚持“原生产、原生活、原生态”理念,保证农产品的纯天然品质,饲养的鸡、鸭、鹅等家禽,依托林地散养,以南瓜、麦麸、玉米等天然农作物为饲料,肉质紧实鲜美,营养价值高。

  尤其是瑶山土鸡,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瑶山土鸡又名瑶鸡,是在特定的自然环境中,孕育而成的优良地方品种。土鸡以其毛色鲜亮、肉细味鲜、营养丰富而畅销全国市场,欢迎亲们购买品尝。(供稿人:郭芮羽 刘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