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
2022-02-28 14:4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人间仙境!四川威远镇西镇樱桃花开吸引八方游客

  代言人:四川威远县镇西镇桃李村村主任助理 李梦媛

  电话:17828285342

  “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桃李不言随雨意,亦知终是有晴时。”四川省威远县万亩樱桃花开,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观赏打卡。

  每年三月,桃李村的樱桃花漫山遍野的盛开,好似白雪压枝头。一簇簇樱桃花压满整个枝头,带来满满春意,微风拂过,花香沁人心脾,游人漫步其间,仿佛置身一片白色的海洋。

  据了解,村里樱桃种植产业已有40年的历史,是远近闻名的“樱桃村”。依托这一基础,镇里大力发挥精品樱桃示范区的引领带动作用,引进樱桃新品种10余个,通过实施“农业+旅游”“体验+销售”等模式,扎实推进农旅深度融合,吸引赏花、摘果游客10万余人次。下一步,当地将继续紧扣三产融合示范区和“一心两片四基地”的发展总布局,大力发展樱桃特色产业,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探索樱桃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争创省级五星级樱桃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进一步擦亮樱桃产业靓丽名片。花期短暂,喜欢拍照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与春天来场约会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