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
2022-08-22 17:3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黑木耳开出幸福花

  代言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库如奇乡库如奇村党支部书记 孟德立

  电话:13948085033

  黑木耳,是一种药食兼用的胶质真菌,具有补充营养、促进消化、补血、排毒、增强免疫等功效,是老少皆宜的保健食品。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库如奇村,这里背靠着美丽的莫力达瓦山,清澈的诺敏河环绕期间,山清水秀,美丽宜居。依托绿色无污染的环境,库如奇村党支部积极牵头,带领农户成立莫力达瓦山菌类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60亩,年产量约12000斤,年销售额约50万元,带动了11户贫困户脱贫,生产的黑木耳品质优良,闻名遐迩,不但在周边地区非常畅销,而且远销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

  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帮助下,去年合作社卖出的黑木耳取得了非常好的收益,今年村民们纷纷摩拳擦掌,争取卖出更多黑木耳,让生活变得更好。欢迎大家来电订购!

责编:车婧